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优秀学生干部拐卖同学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1:35 现代快报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阿宇她们都是四川省巴中市远程计算机中专学校的学生。这个学校是一所私立中专学校。

  今年以来,该校组织学生到深圳宝安区某集团公司下属的电子厂打工。根据警方介绍,该中专学校此前就在该厂设立了一个服务联系点,主要是介绍学生到该厂进行社会实践(实习)。从9月9日开始,学校派到该厂提前联系工作的一名姓张的优秀学生干部(在逃)伙同
另外一名姓吴的优秀学生干部(在逃)分批次地带领一些女学生离开实习基地,将女学生贩卖到饶平县钱东镇。

  10名女生被拐卖

  9月9日,张、吴两人以到汕头海边看月亮为名,将一名女同学带离深圳,先到东莞吃饭,然后转乘车到汕头,随后将该女生交给钱东的“鸡头”———同是四川人的王仁利和谢某。

  9月15日、9月18日和10月5日,他们分别以外出游玩、看海和介绍到条件优厚的厂家工作的名义,如法炮制,又将9名女学生拐卖到钱东。

  强迫女生卖淫

  “我们不同意,他们就打我们”,根据警方的介绍,在3个女学生遭到王仁利和谢某的殴打之后,涉世未深的女学生被迫顺从。

  王仁利所谓的“发廊”其实是钱东镇钱塘村一所三层楼的民居,户主姓赖。

  女学生被带到发廊之后,王仁利等人开始利用自己的网络招揽客人。据了解,户主赖某是靠收“门票”挣钱,每人每次收50元的场地费。

  三女生逃离魔掌

  10月底的一天,杜某、杨某等3名女生以外出买东西为借口结伴而出,逃回到深圳学校的实习基地,校长陶某立即带她们报案。

  11月1日晚上7时左右,饶平警方在赖某的家里解救出了岳某、卢某等几名被强迫卖淫的学生,并抓获了涉嫌强迫他人卖淫的王仁利。

  目前,饶平警方赶赴各地抓捕在逃犯罪嫌疑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