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视频前跳艳舞 女网友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2:15 北京晨报

  北京警方专项打击色情视频聊天室告破第一案

  晨报讯(实习记者 韦让 通讯员 张立先)河南40岁来京人员谢某化名“寇连桥”,将15岁的江苏女网友“约”到北京,二人在通州谢某的暂住地共建“我要聊”色情艳舞聊天室。昨天,通州警方公布,这个利用互联网视频聊天室设立主持人、招揽会员,大肆组织网上淫秽表演、传播色情的犯罪窝点被端。这是全国公安机关自8月份开展“利用互联网
视频聊天等从事淫秽色情活动”专项打击行动以来,北京警方侦破的第一起利用互联网传播色情等有害信息的案件。

  8月31日以来,互联网上出现了一个“我要聊”语音聊天室网站,该网站的普通聊天室内经常出现艳舞表演,贵宾室内则有一个网名叫“勾魂红颜”的女子时常在夜间进行一小时左右的淫秽表演。北京市公安局网络监督处、通州公安分局经过联合侦查,确定位于通州区某局家属院的一套两居室楼房为这个聊天室的开设地点。经进一步工作发现,该房屋的承租人系一个自称叫“寇连桥”的人,他和一个叫“肖亚琴”的在承租房内共同开设了该网站。

  通州公安分局于9月22日采取行动,冲进出租房,将犯罪嫌疑人“寇连桥”、“肖亚琴”抓获,当场起获了用于上网传播淫秽表演、色情等有害信息的电脑、电脑眼、话筒及大量的涉案软件、光盘等物品。

  经审查,化名“寇连桥”的谢某与“肖亚琴”在网上相识,谢某于2005年8月下旬将肖约到北京,随后便将其带回通州的出租房内,以每月一千元工资外加提成的薪金,发展肖为“我要聊”语音聊天室的淫秽色情表演者,为其起网络昵称为“勾魂红颜”。

  据了解,打击利用互联网视频聊天等从事淫秽色情活动的专项打击行动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