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棒棒丢下12岁养女神秘失踪》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2:2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黄航彬)昨天,12岁的女童罗秀终于有了自己的新家。在江北某工地包工程的小包工头罗先生与妻子一起来到两路口领养罗秀,罗秀也非常愿意和慈眉善目的“爸爸”和“妈妈”走。目前,罗正在办理相关收养手续。

  50多岁的罗先生是江津石蟆镇人,是一名工程小包工头。他和妻子本有一个儿子,十分听话。3年前,儿子大学毕业后,到浙江宁波做工程监理。去年8月,儿子因车祸遇难。
11月3日,他和妻子看到本报关于罗秀的报道后,萌生了收养孩子的念头,他们希望再抚养一个女儿,花大力气培养她,让她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昨日上午,罗先生和妻子一起来到两路口,和罗秀见面,并说明了来意。罗秀听后,高兴地答应了。随后,他们与记者一起来到两路口街道,民政科一高姓工作人员查看了罗的身份证,询问了罗的收入、家庭状况后称,罗有条件收养罗秀,并表示愿意出具相关证明。但是,如果罗秀的养父还健在,怎么办?面对有关工作人员的问题,罗先生笑了笑说:“如果罗的养父健在,我一定还给他,并不要他任何一分钱的费用。”昨日下午16:00许,罗秀高兴地拉着“爸爸”和“妈妈”的手走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