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优秀学生干部”拐卖10同学卖淫(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2:41 重庆晚报

  南方都市报4日讯阿宇她们都是四川省巴中市远程计算机中专学校的学生。这个学校是一所私立中专学校。今年以来,该校组织学生到深圳宝安区某集团公司下属的电子厂打工。根据警方介绍,该中专学校此前就在该厂设立了一个服务联系点,主要是介绍学生到该厂进行社会实践(实习)。

  从9月9日开始,学校派到该厂提前联系工作的一名姓张的学生干部(在逃)伙同另外
一名学生干部(在逃)分批次地带领一些女学生离开实习基地,贩卖到饶平县钱东镇。

  看月亮为名拐走同学

  据钱东镇派出所所长余国平介绍,这名姓张的学生干部1986年11月26日生,现在还不到20岁,是一名教师的儿子,在学校表现一直良好,历年都是学校优秀学生干部。今年该校在深圳保安区的实习工作事宜就是派他提前联系的。另外一名学生干部姓吴,男,1985年2月15日出生,今年20岁。就是他们两人分四次把同校的10个女生带到钱东。

  9月9日,张、吴两人以到汕头海边看月亮为名,将一名女同学带离深圳,先到东莞吃饭,然后转乘车到汕头,随后将该女生交给钱东的“鸡头”——同是四川人的王仁利和谢某。

  9月15日、9月18日和10月5日,他们分别外出游玩、看海和介绍到条件优厚的厂家工作的名义,如法炮制,又将9名女学生拐卖到钱东。据受害的女生介绍,在路上,出于对老乡和学生干部、尤其是优秀学生干部的信任,她们都答应愿意听张某的话。

  饶平公安局政委蔡文宏在分析案由时介绍说,张某和吴某正是利用了学生干部、尤其是优秀学生干部的这个光环,这才轻易地让10名女生上当被拐卖的。

  强迫女生隐身民宅卖淫

  在钱东的日子是这10名女学生的恶梦。在警方的询问笔录中是这样记载她们被强迫卖淫的经过。

  “你们现在已经没有自由了,以后你们做什么事都得听我的,我用钱从张某的手上把你们买过来,想要离开,就得把钱还给我。”这是“鸡头”王仁利和谢某见到她们所说的第一句话,很快王仁利就要求她们去接客。

  “我们不同意,他们就打我们”,根据警方的介绍,在三个女学生遭到王仁利和谢某的殴打之后,涉世未深的女学生被迫顺从。

  “发廊”其实是对一类色情场所的约定俗成的称呼,王仁利所谓的“发廊”其实是钱东镇钱塘村一所三层楼的民居,户主姓赖,是钱塘村本地人。据余国平所长介绍,户主赖某一家也和这些女学生住在一起。

  “民居和色情场所混在一起,使得卖淫嫖娼活动就更有隐蔽性”。余国平所长说,这个场所没有那种红灯、绿灯这中暗示性极强的灯光,房厅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摆设,表面来看就是普通的民宅。

  女学生被带到发廊之后,王仁利等人开始利用自己的网络招揽客人。据了解,户主赖某是靠收“门票”挣钱,每人每次收50元的场地费。

  三女学生逃离魔掌报警

  阿宇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她们都在找机会逃出去。后来她们表现得很顺从,一段时间过后,王仁利和谢某对她们的看管也开始松懈下来。

  10月底的一天,杜某蓉、杨某等三名女生以外出买东西为借口结伴而出,王仁利和谢某没有太在意。杜某蓉等三名学生带着平时省下的积蓄,迅速到钱东镇坐车脱离了控制。回到深圳学校的实习基地,她们将情况反映给校长陶某。校长立即带她们报案。

  11月1日下午5时许,深圳警方带领陶校长和三名女生来到钱东派出所反映情况。饶平县公安局马上立案侦查。当晚上7时左右,警方在赖某的家里解救出了岳某、卢某等6名被强迫卖淫的学生,阿宇同时被解救出来,并抓获了涉嫌强迫他人卖淫的王仁利(男,26岁,四川内江人)。不过另一涉案人谢某,以及提供色情交易场所的赖某逃逸。阿宇后来说,她们有好几万元的嫖资被王仁利和谢某收去。警方告诉记者,在这段日子,女学生中有人被迫接客达几十次。

  目前,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赶赴各地抓捕在逃嫌疑人。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