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女艾滋病感染者增1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2:58 新京报

  据新华社哈尔滨11月4日电(记者 王茜)据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最新统计,这个省女性艾滋病感染者比例增加了14.2%。

  截至今年上半年,全省累计确认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达247人,其中发病的有64人,死亡36人。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以青壮年男性为主,女性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比例增加了14.2%。

  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所副所长吴玉华介绍,这说明现阶段艾滋病感染的因素比以往更复杂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