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迪士尼阿拉不感冒 在沪门票额度每天都卖不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3:13 东方网

  作为香港迪士尼内地主打城市之一,上海的售票状况始终不理想。昨天沪上旅行社人士向记者透露,现在几家拥有香港迪士尼门票代理资格的旅行社,拿到的门票额度基本上每天都卖不完。而与“十一”黄金周相比,部分旅行社目前的出票量已经跌了一半。

  据了解,沪上旅行社在黄金周期间基本上可以将代销的香港迪士尼门票销售出去,但最近一段时间,香港迪士尼门票销售情况不容乐观。据悉,目前国旅已按照日本迪士尼乐
园的运作模式,将香港迪士尼作为自费项目撤出赴港游报价单,游客抵港后当场就可以让旅行社代购门票入园。门票的“不紧张”程度,可见一斑。

  记者了解到,面对“门票卖不动”的窘境,部分一直被内地业界抱怨的“霸王条款”已经开始松动。例如在每天包销的门票额度方面,香港迪士尼答应如果当天的门票额度完不成,可以累计到后面一天或几天完成,例如某一天走了四五个团,那么就能一次性完成前几天积压的额度,而不是硬性地要求当天额度当天完成。国旅也透露,国旅每天包销的60张门票中卖不掉的部分,可以和香港迪士尼商量退掉一些。

  沪上旅游界人士普遍表示,香港迪士尼是有些看头,但它其实也就是一个主题公园而已,不可能长时间作为一条单独的线路销售,如果能降低门槛就像一个普通的主题公园那样运作,相信前景还是不错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