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尿检报告单当庭揭穿毒贩谎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3:24 重庆晨报

  嫌犯狡辩:只是吸毒,而没有购成贩卖毒品罪;公诉人拿出铁一般的证据让其哑口无言

  本报记者杨野昨天上午市一中院报道

  昨日,市一中院对一起嫌涉贩毒、运毒的案件进行了公开审理。庭上被告人为逃避
罪责,称自己本是吸毒者,公安机关搜出的778克海洛因全是用于自己吸食的。结果被公诉人出示的尿检呈阴性的报告单揭穿谎言,当庭哑口无言。

  在庭审现场,三名被告被依次上庭。在公诉人宣读了三人的犯罪经过,以及公安机关捉获三人时的笔录后。

  三名被告均表示事实清楚,没有异议。但主嫌犯李伦荣却辩称,公安机关虽搜出了778克海洛因,但这些毒品均为他买来自用的,所以他并没有购成贩卖毒品罪。

  公诉人称,据公安机关办案人员指出,如果按每天吸食一克,本案778克毒品,可供嫌犯一人不间断每天吸食两年多,这完全是不可能的。随后,公诉人还出示了一份李伦荣被公安机关捉获后,所作的尿样检测报告单。该检测报告单显示,李伦荣的尿样检测呈阴性,证明他根本不是吸毒人员。其购毒自吸的谎言不攻自破。李伦荣看着这份尿样检测报告单顿时哑口无言。

  法院将择日宣判。去年11月初,被告人何文斌、李伦荣和朱承伟(另案处理)在重庆合川市“富丽宾馆”二楼康乐中心共谋贩卖海洛因。商定由何文斌、朱承伟出资,李伦荣负责联系云南卖家购毒。12月13日,何朱二人将毒资11.2万元汇给李伦荣。今年4月份,李通过其哥哥李伦光(另案处理)购得海洛因340克。同月,李伦光再次将438克海洛因偷运至合川,在“合州大酒店”1117房间内交给李伦荣时,被公安人员当场捉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