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一公交撞大货35乘客受伤 1人生命垂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31 国际在线

  

北京一公交撞大货35乘客受伤1人生命垂危(图)

  一名受伤学生在急救中心接受治疗。

  事发八达岭高速一乘客生命垂危

  昨晨,一辆345路支线公交车在八达岭高速进京方向昌平水屯桥上,撞上一辆停在主路上的大货车。公交车上35名乘客受伤,其中1人生命垂危。

  一伤者称,出事的345路支线公交车于凌晨5点40分从昌平总站出发,6点左右行驶至事发地撞上一辆停在路中的大货车。坐在车厢后部的乘客张先生称,两车相撞时“只感觉人整个飞了出去”,车厢后部的乘客被甩到车厢前半端,人叠人倒在地上。

  事发后,近十辆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伤者被送到清河999急救中心。昨天上午8点,999急救中心急诊室、放射科等科室内挤满受伤乘客。几名乘客满脸是血地躺在担架上,痛苦地微闭着眼。十几名医生紧张地给病人上药、包扎。999急救中心急诊科表示,伤者总数为35人,其中4人骨折,一男乘客因颅骨受损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在昌平交通支队民警的处理下,早9点左右,因事故一度造成拥堵的交通也逐渐恢复正常。

  昨天上午,在999急救中心CT室门口,走路一瘸一拐的公交车司机拒绝记者的提问。但其家属称,当时大货车违章停车未设警示标志。

  目前,昌平交通队正在调查此事。

  乘客梁立泉回忆:有人大叫“别踩我”

  当时我站在司机身后的座位旁,“嘭”的一声,突然感觉车撞在什么东西上,我下意识地紧紧拽住扶手,右脸却重重地磕在栏杆上。当时天色很暗,车厢里也没灯,只听见一片哭叫声。有人往窗外跳,我也想挪到窗户边,但我的脚刚一动,一个人就拼命地叫“别踩我的胸口”,我吓坏了,赶紧道歉。救护人员赶到后,我才发现自己的脖子上被划出一道血口,左腿也青肿了一大块儿。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