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市委书记在蓉“吆喝”揽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48 无锡日报

  一个正努力成为各方才俊提到就十分向往的城市———无锡,昨天在成都掀起了一股不小的旋风。当位于成都的电子科技大学第一次迎来以一个城市“一把手”带领的“招兵买马团”时,该校校长、工程院院士邹寿彬和党委副书记成孝予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毕竟,这开了这个享誉国内外的重点院校建校近50年来的一个先河。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杨卫泽率领的市党政代表团在电子科技大学和四川大学分别举
行人才合作恳谈会,江南名城无锡的美名和实力,令恳谈会及随后举行的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成为人潮涌动的盛会。市领导贡培兴、徐等共同见证了这一令人难忘的时刻。

  无锡市向来视人才为最宝贵的资源,为广泛吸引人才,随市党政代表团一同来蓉的29个无锡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提前在电子科大摆开了阵势,市人才服务中心的人员更是提前几天就赴蓉打前站。恳谈会尚未开始,电子科技大学可容纳300人的报告厅里就挤满了慕名而来的学子,没有座位的,就挤在后面走廊里、旁边走道内。随着一张张充满江南水乡韵味和现代都市魅力的多媒体图片陆续呈现在大家眼前,杨卫泽的演讲介绍也在众人期盼的眼神里展开。一个个令人振奋不已的发展事实,一句句充满至真至诚情意的邀才话语,无不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莘莘学子。当杨卫泽讲到未来无锡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要以科技和人才为支撑,(下转A3版)

  昨天牞在四川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的无锡与两所大学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上牞学生应聘踊跃牞场面火爆。这是市领导杨卫泽、贡培兴、徐和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志强等,在洽谈会上亲切看望应聘学生及我市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招聘工作人员。(记者顾祚维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