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滨湖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收获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48 无锡日报

  本报讯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是《代表法》的具体要求,也是人大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

  今年,滨湖区人大常委会把这项工作列入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并下发了《关于在区人大代表中开展代表联系选民活动的通知》,对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活动作了具体要求。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工委对这一活动进行组织和部署,各镇人大、各街道人大工委相继
组织辖区内的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

  自开展这项活动以来,共受到127名代表联系选民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236条。其中涉及城乡建设管理方面的53条,综合治理方面的26条,社会保障方面的26条,拆迁安置方面的16条,规划建设方面的25条,农业方面的7条,文教卫生方面的18条,旅游建设方面的5条,公共交通方面的4条,其他56条。

  这些建议和意见广泛地反映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情况。

  对此,区人大常委会极为重视,下一步将分析研究建议和意见的交办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