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门公路迎来“国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50 海峡网-厦门日报

  全国干线公路检查组昨莅临我市

  本报讯 (记者 吴晓菁 通讯员 邱秀荣)昨日,由交通部及省交通管理部门有关领导、专家组成的全国干线公路检查组来到厦门,对我市所辖国、省干线公路和高速公路的规范化管理及公路路况进行全面检查。

  五年一次的“国检”,是对“十五”期间我市公路养护与管理整体工作水平的一次专业大检阅,是衡量我市公路养护管理水平在全省乃至全国同行业中地位的一次大评比。此次检查与5年前的路况检查最大的不同,就在于首次启用车载式断面类平整度检测仪,可以在高速行驶状态下对受检路段进行全路段、全断面的检测,同时检测结果直接导入计算机,用科学数据说话,大大排除了人为因素,客观性更强,精度更高。

  昨日,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马巷超限运输检测站、国道324线同安收费站及沿线路容路貌、国道324线同安双溪大桥及沿线路容路貌、国道324线同安烧灰至海沧东孚段、同集路(省道206线)路容路貌等。

  据悉,检查组今日还将赴漳州检查,并于11月7日返回厦门检查国道319线集灌路、环岛路路容路貌,检查评估厦门市公路局规范化管理情况,同时对总体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反馈。(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