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业部两价值逾百万大巴被焚 据称有人纵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03 国际在线

  

农业部两价值逾百万大巴被焚据称有人纵火(图)

  两辆大巴车变成了废铁。本报记者 徐胤 摄

  两车价值均逾百万目击者称有人纵火

  昨晨4点多,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的中国农业科学院院内,露天停放的两辆豪华大巴突然起火。据了解,有目击者称有人纵火。

  一目击者称,凌晨4点半左右,他发现停在水池前的一辆大巴尾部着火,就赶紧去农科院保卫部报告,并拨打了119报警。当他随后返回现场时,远远看到有人拿着火源点着另一辆车的尾部。

  他跑到车前时,纵火人已不见踪影。大火立即蔓延开来,两辆大巴车身的火苗蹿起4米高,四周浓烟滚滚。双榆树消防中队的消防员10分钟后赶到。经过30多分钟的扑救,火势最终被控制,但两辆大巴已报废。

  上午9点40分,两辆大巴的残骸仍留在现场,相距10米左右的两车均被烧得只剩下框架,看不出本来面目。据介绍,两辆大巴为农业部班车,每天都停在该处。现场一位农业部工作人员称,这两辆尼奥普兰豪华大巴每辆的价值就有100多万元。

  目前,消防部门和海淀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