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月增10余IC卡公交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2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黄天宇)在本月内,我市将再增10余条刷卡公交线,至月末,安装IC卡的公交线总数达到210条左右。

  渝城一卡通公司称,目前他们已准备好了POS机等用于刷卡的设备,10余条安装城市一卡通的公交线分属公交2公司、冠忠3公司及巴士公司共计500多台。安装完毕后,将填补某些区域无刷卡公交线路的空白,以利于市民出行。

  据了解,重庆的5000多辆公交车中,目前有77%%的车辆可刷卡乘车。根据公交集团规划,未来两年内,主城区所有公交车实现刷卡乘车,今后新增的公交车,上路前就具备刷卡乘车功能。另悉,年内还将增加5条优惠(月票)卡及免费卡线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