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日下午5时,增槎路爆水管堵车严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该路段部分用户受影响停水

  新快报讯(记者 周皓 任磊斌 实习生 吴茵)昨天下午5时左右,荔湾区增槎路立交附近一水管突然发生爆裂,由于过往车辆较多不断挤压造成水流越来越大,积水最终造成该路段大面积交通堵塞。至下午6时20分左右,抢险人员将该路段总阀关闭,水管才停止涌水。

  记者于昨天下午6时左右赶至现场看到,在增槎路一家名为中铧摩配城旁的马路上,超过200米的路面全是积水,水管破裂处仍不停向外冒水。由于积水较深,一辆白色轿车熄火停在一旁,该路段3个车道中两个受阻。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下午5时左右,他突然看见路面有水不停渗出,“后来一辆平板车从渗水的地方开过,水就开始大量地冒了出来”。市民李小姐也证实,开始水势并不大,“但由于不停有大货车和客车从上面开过,水管爆裂的地方出水越来越快,积水也越来越多”。记者6时05分左右赤脚站在水中时,积水只到脚踝,十几分钟后,水已没到膝盖。

  下午6时20分左右,抢修工作人员终于将该路段总阀关闭,并在现场进行维修。据了解,该路段属于广清高速107国道,许多外地大货车均须从此经过,“以前因为车辆过重将路面下水管压坏的事情发生过好几次了。”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

  据广州市自来水公司透露,爆裂的是一条直径400mm的供水干管,因为该段水管为单向管,不可能实现在另外的管线进行调度,所以华宇苑、增槎路13号-79号单号门牌等的用户受影响停水。市自来水公司已经派出两辆水车到现场,以保证用户的正常用水供应。至截稿时止,爆裂管道仍在抢修。(报料人:苏先生莫先生奖金:各50元)
昨日下午5时,增槎路爆水管堵车严重(图)
  图:增槎路供水管线爆裂造成该路段严重堵车。新快报记者 陈昆仑/摄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