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巩固地位 将投8500万元改造郑州火车北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25 东方今报

  今报讯 昨天,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两年内,铁道部和郑州铁路局将投资8500万元改造郑州火车北站,巩固郑州在全国路网的中心地位。

  郑州火车北站是亚洲最大的铁路货车编组站,也是我国第一座综合自动化编组站。新的《郑州火车北站建设规划》已经出台,今明两年,铁道部和郑州铁路局将投资8500万元改造郑州火车北站。

  另悉,郑州火车站、郑州火车北站近日分别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