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日国家级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我省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33 石家庄日报

  燕赵晚报讯近日,经国家质检总局批复,国家果类及农副加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我省产品质量检验院挂牌成立。

  据了解,在影响全国的“苏丹红”、“劣质奶粉”等食品质量事件中,我省食品检验中心发挥了出色的检验水平,得到国家质检总局的认可,遂决定在省食品检验中心基础上成立国家级检验中心,负责我省及全国的食品抽查监督及检验任务。

  目前,该中心投资300多万元购入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策划、建立微生物实验室。改建后的中心将进一步扩大食品检测范围,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技术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