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千岗位等待自考毕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48 江南晚报

  本报讯首次江苏省自考毕业生招聘会将提供2000多个岗位。昨日,从无锡市考试办公室获悉,即将于11月6日在南京举行的自考毕业生招聘会上,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单位参与,提供丰富的就业机会。这是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22年以来,首次举办的面向自考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

  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发展到今天,已经开考了220个本、专科专业。共有4
45万余人报名参加考试。目前在籍考生达到142万多人,有38万余人取得了毕业证书,部分毕业生还被授予了学士学位。自考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江苏省自考文凭目前已经得到了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等在内的20多个国家的认可。

  根据有关统计显示,此次前来参加招聘的单位“质素”都相当不错,如舜天、福中电脑、先声药业等国内外知名企业。200多家企业提供了2000多个岗位,其中管理类达到了总数的20%左右。

  此外,财会、市场营销、机电、信息软件、化工等紧缺类岗位需求量较大。无锡市自考办有关负责人提醒,凡是想要参加招聘会的无锡市自考毕业生,都可以在11月5日前到自考办免费领取入场券和《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就业登记表》。

  (祝筱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