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采购会昨开幕 三大零售巨头总裁在宁话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1:2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的南京国际采购会,会聚了国内外众多有实力的零售企业,不少知名企业的总裁甚至把整个高层班底都拉到了南京。借此机会,记者和他们来了次近距离的交流。

  家乐福施荣乐:食品安全需进一步努力

  对于这次采购会,家乐福显然非常重视,蔚蓝色的巨型展台,被设计成流线造型,充分体现了法国人的浪漫。家乐福中国区总裁施荣乐透露说,目前家乐福在国内已经有9000多家供应商,参加这次采购会家乐福的目的就是想加强与现有供应商的联系,并且继续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去年,家乐福的全球采购已经达到35亿欧元,增长速度达到34%,这比预想的速度还要快。施荣乐评价说,中国的供应商总体上来说是不错的,进一步需要努力的一个是食品安全,还有一个就是要增加产品在品牌等方面的附加值。

  麦德龙杜哲思:愿意帮供货商打通国际市场

  记者见到麦德龙现购自运公司总裁杜哲思的时候,他刚下论坛,在采购会现场“转悠”。

  杜哲思说,麦德龙的现购自运已经成为世界上最为成功的自助式批发业态。对于麦德龙来说,国际采购会建立起了他们和供货商的纽带,目前,每年麦德龙直接以及非直接从中国出口约20亿的商品,很多都是采购会上结识的供货商。需要提到的是,麦德龙致力与供应商共同发展,如果可以的话,麦德龙愿意将他们优秀的产品通过麦德龙网络推向国际市场。

  百安居卫哲:江苏的采购量排第二

  2004年4月27日,百安居的中国公司吞下欧倍德的举动将百安居中国区最年轻总裁——卫哲推到幕前。昨天,这位现年34岁的年轻总裁出现在了南京的国际采购会上,而百安居一年一次的全国供货商大会也首次移师南京。卫哲说,除了上海,目前南京的百安居门店数量全国最多,为6家。而明年,南京河西地区又将出现一家新的百安居。

  卫哲说,对于百安居来说,南京的这场国际采购会的分量更重,每年百安居在江苏的采购量在全国排名第2,收购欧倍德后,百安居的门店数量翻倍,达到45家,相应的采购量也会翻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