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党主席郁慕明率团考察大连 希望推动台商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2: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大连十一月四日电 (记者 金果林)今天,新党主席郁慕明率领“民族之旅”辽宁投资访问团,继续在大连参访考察。

  今天上午,郁慕明主席率团参加了大连市专门为新党“民族之旅”辽宁投资访问团举办的“大连市情说明会暨合作项目推介会”。下午,郁慕明一行参观了大连极地馆,饶有兴致观看了极地动物表演。

  随后,郁慕明主席一行乘车沿大连海滨公路来到旅顺口,参观了旅顺东鸡冠山日俄战争堡垒群遗迹,并登上旅顺口城区中心的白玉山,俯瞰旅顺口的崭新风貌。在返回大连下榻之处的路上,郁慕明主席一行沿途欣赏了大连迷人的夜景。

  这是郁慕明主席继今夏访问大连之后,第二次来到大连和旅顺口。郁慕明主席说,此次对大连的访问是一次“合作之旅”,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够使更多的台湾企业家到大连寻求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