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程幼东会见日本财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2:35 黑龙江日报

  本报4日讯今天中午,副省长程幼东在哈尔滨花园邨宾馆会见了以笹川阳平会长为首的日本财团代表团。

  程幼东代表省政府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黑龙江省第二届笹川杯日语知识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祝贺。

  称幼东说,目前,我省正在积极构建哈大齐工业走廊,政府也在积极进行职能的转变,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欢迎各位来我省投资创业,以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促进中日友好关系的发展,实现双赢。

  笹川会长感谢黑龙江政府对第二届笹川杯日语知识比赛的支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教育和公共卫生界的交流与合作。

  (黑龙江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