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午间国内要闻)工商总局:保健品抽检八成合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3:26 新华网
  时政新闻
(午间国内要闻)工商总局:保健品抽检八成合格(组图)

  国家主席胡锦涛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中俄总理第十次定期会晤的俄罗斯总理弗拉德科夫。宾主进行了友好的谈话。胡锦涛高度评价中俄总理定期会晤机制为促进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化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做出的重要贡献。胡锦涛说,今年,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全面深化和发展,显示出前所未有的生机和活力。两国领导人多次会晤,

  国家工商总局昨天通报了流通领域保健食品质量监测情况,监测合格率为85.2%。在抽取的182组样品中,铅超标现象严重,27组不合格保健食品中,有18组铅含量超标。天宇牌银杏叶保健茶、立爽通袋泡茶、L-乳酸钙冲剂、宁红新效减肥茶等均在铅超标之列。

  中国央行———中国人民银行《电子支付指引(第一号)》从10月26日起施行,以应对频频发生的假冒网上银行、银行卡短信欺诈事件。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根据这一新规,今后银行通过网上支付个人资金一般每日累计金额不应超过5000元。

  记者近日从财政部获悉,今年该部受理的2070件“两会”建议、提案目前已经全部办理完毕,并已直接答复给相关代表、委员。
(午间国内要闻)工商总局:保健品抽检八成合格(组图)
上海天价公寓之——汤臣国宝

  尽管上海楼市尚未走出低迷,但11月4日位于黄浦江畔陆家嘴地区的“汤臣一品”开盘却报出天价,均价每平方米约十一万元人民币,比此前被称为上海最贵公寓的“华府天地”每平方米五万八千元的单价翻了一番,成为上海地区、乃至大陆豪宅之“冠”。

  “凭啥年龄一旦超过35岁就不能报考公务员?”近日,四川大学在读法律硕士杨世建,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状告国家人事部拒绝受理他报名参加考试的具体行政行为违法。杨世建在11月3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起诉的目的,主要是希望维护所有35周岁以上人群的“平等就业权”,提高人们对宪法权利以及公民权利的关注度。

  针对常见型、多发型、疑难型犯罪案件,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公诉部门与市二中院协商完善收案标准,将走私、贪污、受贿、挪用公款、合同诈骗等分类总结,近日已制定出了犯罪起诉所必须具备的最低证据标准。据介绍,这在北京市尚属首次。前日,市检二分院副检察长刘连长透露了上述信息。(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