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卡斯特罗会见梁光烈 希望中巴两国军方加强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3:57 中国新闻网

  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卡斯特罗4日在国宾馆会见了到访的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上将,并与他就国际和地区形势、双边关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卡斯特罗对梁光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请他转达对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中国军事代表团来访是很有意

  义的。古巴革命武装力量重视发展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关系。他希望两军加强交流,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

  梁光烈表示,通过访问,他亲眼看到了古巴在卡斯特罗主席领导下取得的成就。访问期间,他与古巴军方领导人就两军关系等问题交换了看法,达成了广泛共识。中国人民解放军对进一步发展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持积极态度,愿与古方一道为此而共同努力。

  当天,梁光烈还与古巴国务委员会副主席、革命武装部队部长劳尔·卡斯特罗举行了会谈。古巴革命武装部队总参谋长洛佩斯出席了会谈。

  中国军事代表团4日抵达哈瓦那,开始对古巴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友好访问。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