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租户不交租金保安竟封柜台》后续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5:01 深圳晚报

  《租户不交租金保安竟封柜台》后续报道

  强封柜台实属无奈

  只望租户自觉交租

  本报记者周茹报道本报11月3日报道了赛格电子市场(万商汇)数码城部分租户不交租金,保安搬走柜台以及物品一事。昨天下午,深圳万商汇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倪先生联系本报后大倒苦水:部分租户已经拖欠了一个半月的租金,要想营造良好的商业氛围,必须要由商场和租户双方面共同努力。

  记者了解到,在9月1日起租之前,商场给了三楼的租户们半年的市场运作期,其间商场没有收取租金。当该数码城三楼5月28日试营业当天,商场在西广场举办了活动,并进行了公告。8月1日,商场与赛格联合时也进行了广告宣传。8月6日,商场又下发通知告诉大家9月起正式起租。倪先生认为,部分租户以不知道三楼开业为由而不缴纳租金是站不住脚的。

  据悉,到11月2日为止,数码城中共有34家租户未交10月份的租金。目前,15家已经主动放弃铺位,10家以书面或口头方式承诺了交租时间,而剩余的9家迟迟不给答复。其间,商场对这9家租户发了三份书面文件催缴租金,市场的工作人员也多次劝说,但拖了这么长时间,这些租户仍不交租,却还在照常经营。

  倪先生说,无奈之下,他们只好搬走属于商场的柜台。为了证明保安没有动过租户的货品,他们就在柜台上贴了封条,并拍照留证。商场方面希望这些租户或是自觉交租,或是选择撤柜,积极地处理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