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款手机杀毒软件下周一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7: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手机遭遇病毒侵袭已经不是稀奇的事情。下周一,国内首款手机版杀毒软件将正式发布,届时消费者可免费下载并试用三个月。

  据专家介绍说,目前业内已经出现了多种针对手机的病毒,拥有蓝牙功能或者上网功能的手机最容易受到病毒的袭击。

  下周一,金山公司将在公司网站(db.kingsoft.com)上发布国内首款针对手机病毒的杀毒软件。据介绍,该软件大小不超过250KB,支持诺基亚、松下、西门子等品牌的多款手机,同时也可以在多普达、联想、熊猫、惠普等厂商的掌上电脑上使用。通过文件扫描的方式,该软件可以在2分钟内检查手机及存储卡内所有的文档,一旦发现病毒提示即可进行查杀。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