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大魅力名镇福建秦宁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11月3日晚,中央电视台在乌镇二期水景舞台举行的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宣传大型主题晚会上,向桐乡市乌镇镇长颁发了“中国十大魅力名镇”荣誉证书和奖杯。著名江南水乡乌镇经过层层比拼,从2万多个古镇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据悉,今年年初,中央电视台在全国2万多个乡镇中,进行了“魅力名镇”的寻访,有156个古镇进入复赛筛选,其中有56个古镇进入魅力展示,最终有25个古镇入围。

  同时入选“中国十大魅力名镇”的还有云南和顺、安徽西递宏村、江苏同里镇、浙江南浔镇、福建秦宁镇、广西兴安镇、广东佛山石湾镇、内蒙古室尾镇、山西张壁镇。(据《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