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在建大桥垮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0:44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贵州在建大桥垮塌

  2人死亡14人失踪

  据新华社电5日14时许,贵州省遵义市务川县一在建大桥发生垮塌事故,到18时记者发稿时止,已确认有2人死亡,3人受伤,14人失踪。

  据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务川县政府有关人员提供的情况,发生垮塌的这座大桥名叫珍珠大桥,距离务川县城大约3公里。事故发生后,5名施工人员被救出,其中2人送到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3人正在抢救中;还有14人下落不明。

  据悉,事故发生后,务川县委、县政府在家的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都已紧急赶到事故现场,组织搜救失踪人员。目前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