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事速递2005110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2:30 京华时报

  市市政管委下周招公务员

  本报讯(记者王晴)11月9日至11月11日,北京市市政管委开始面向社会公开招考3名国家公务员,为此市市政管委专门设立并公布社会监督电话66056165,以保证招考工作的公开、公正和公平。据了解,此次公开招考的职位有燃气管理办公室综合管理、市容环境管理处环境卫生管理和财务处出纳。

  首届北京城管论坛开幕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昨天,首届北京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发展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开幕,这是全国城管系统的首次论坛。论坛共吸引了国内知名的法学界专家和近30个省市的城管领导参加。在论坛上,与会人员就城管的主体地位和功能定位等问题进行讨论。近30个省市的城管领导还共同签署了《北京宣言》。

  三处铁路道口安推拉栏门

  本报讯(记者王一波)昨天,市路政局透露,为提高监护道口的安全系数,本市对朝阳区的科环、牌坊及通州区的西马庄3处铁路道口安装了推拉栏门。下一步,市路政局道口管理处还将继续为车流量大而近期又不能进行平改立的监护道口安装推拉栏门。

  怀丰路改扩建工程启动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通讯员吕晓国)昨天,记者从怀柔区委了解到,国道111怀丰路段改扩建一期工程正式启动,工程涉及的13个村已开始征地拆迁工作。工程将在年底开工建设,到2007年年底竣工通车。届时,市民开车从北京走京承高速到怀柔深山区吃鱼仅需1小时,经过汤河口镇到丰宁坝上草原等景点也将能节省1个小时。

  市建委新建评标区完工

  本报讯(记者潘澄清)市建委昨天透露,为缓解开标评标人多、功能不足的压力,市建委已在北京市承发包交易中心附近建成了一座总面积2000余平方米的建筑工程专业劳务开标、评标区。新建设的封闭评标区设置了指纹识别、手机信号屏蔽系统等功能,以保证评标过程的透明。

  三单位烟囱冒黑烟被查处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昨天,市环保局公布了本市第96批有奖举报信息查处情况,大兴区北京诺亚伦服饰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存在烟囱冒黑烟的现象,目前已被查处,并移送城管部门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