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顺一青年为逃避兵役竟故意文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2:44 浙江日报

  县报道组陈仲华严丽丽记者毛传来

  本报泰顺11月4日电(县报道组陈仲华严丽丽记者毛传来)为了逃避兵役,泰顺县仕阳镇青年林某竟然给自己文身,今天,林某收到了县政府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被罚款2万元。

  今年春节期间,泰顺县仕阳镇人武部组织全镇18至20周岁适龄男性青年进行征兵初检目测,家住该镇朝阳村的20岁青年林某顺利通过目测。9月下旬,仕阳镇政府又给所有适龄青年发出通知,要求他们10月中下旬返回镇里参加第二次征兵体检目测,并于10月22日再次组织适龄男性青年征兵体检,但是林某没来参加体检。镇政府再次给他发出紧急通知书后,10月31日上午,林某前来体检。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林某的左手臂上有两处文身。11月1日,泰顺县政府征兵执法小组组织人员到仕阳镇进行调查核实,证实林某为了逃避服兵役,于10月中旬在家中将自己的左手臂刻刺文身。

  之后,泰顺县有关部门给他送去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他在11月3日前必须对文身进行处理,但他置之不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和《浙江省征兵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泰顺县政府给林某作出罚款2万元人民币的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