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离异男捡回陌生少女惹杀身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3:41 重庆晨报

  

离异男捡回陌生少女惹杀身祸

  左图:死者的前妻和儿子异常悲伤。右图:村民在案发现场讲述情景。本报记者陈羽啸摄

  

离异男捡回陌生少女惹杀身祸

  少女亲人寻上门来,离异男子索要5万元“抚养费”,结果谈崩被刺身亡

  本报讯(记者杜海)一离异的摩的司机,从山上“捡”回一陌生少女并带回家。女孩同母异父的哥哥家人,寻上门来带走妹妹,摩的司机林某向对方索要5万元“抚养费”。前天,两人在永川一火车站为“抚养费”起争执,少女的哥哥燕某称妹妹被林强暴,林否认,后来两人谈崩,燕某怒刺林某。

  废屋来了个少女

  10月10日,永川长石坝女村民蒋禄明上山,发现采石场旁一废弃的小屋,原本关着的门开着,一看,内有一个身穿粉红长袖体恤和短裙的小女孩。

  蒋禄明说,女孩可怜兮兮的,她一会自称来自成都,一会又自称是从雅安来的。当问到她吃什么时,她指着永川野生动物园的方向说,她自己会去找。蒋见那女孩子穿着裙子,害怕出事,就拿了一条裤子给她穿上。3天后,摩的司机林吉洪闻讯,上山把女孩小倩(化名)接回了家。

  摩的司机带她回家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林吉洪家,林的亲属正在为他办后事。林的前妻何女士说,她今年6月20日和林吉洪赌气离的婚,如今看在儿子的份上,才四处借钱为林办后事。

  何女士告诉记者,10月下旬,林吉洪来找到她想和好,她回到林家。这时,小倩已在林家住着,但是与12岁的儿子睡在一起的。何说,前夫之所以把小倩接回家,是因为周围的村民看他没有老婆,就说把那女孩子(小倩)带回家当成老婆。小倩在林家时,林还常买衣服、零食给她。

  少女家人寻上门来

  何回到林家不久,与小倩同母异父的哥哥一家人,找上了同村的林吉洪家门,想接小倩回去。何女士告诉记者,当初她劝过林吉洪,向对方(燕利源)适当要点钱,就让小倩走。

  一些和林吉洪一起开摩的的司机说,林要向对方索要5万元才肯,并多次说小倩已是他老婆,你们(摩的司机们)不要打她的主意。

  10月29日,林吉洪正好不在家,小倩的嫂子来接小倩回家。何女士说,当时小倩走时还说,大姐我走了,以后会来报答你。

  价钱谈崩血溅车站

  前天,林吉洪再次找到小倩的哥哥一方索要5万元“抚养费”,双方约好在永川栏杆滩火车站见面。据目击事发的摩的司机陈仲辉介绍,大约上午10点多,他到火车站,就见燕利源坐在车站花台边独自抽烟,还递了一只烟给自己。

  不一会,林吉洪来到,燕利源用手机拨打110,但没打通。他说,这种方式解决不行,就换一种方式。这时,两人吵了起来。

  陈仲辉说,听见燕利源说你(林吉洪)把我妹妹“强暴”了,还找我要钱。林辩称,没这样的事,不要栽赃。燕又说,这事不要去骚扰他的妻子(两人见面前,林曾多次殴打燕利源的妻子),有什么来找他。

  后来,林吉洪说燕的妹妹是“东西”这类的话,燕怒而从裤袋里摸出石灰,朝林脸上撒去,并从身上抽出一把十多厘米长的刀刺向林的胸口。

  这时,燕转身就跳下站台,穿过铁路朝对面跑去。林捂住伤口追,但刚跑过两道铁路线就倒在铁路边。燕返身抱住他,目击者陈仲辉也赶了过来,林吉洪口中还不断地说:“燕利源,钱我也不要了。”燕见对方不行了,就拨打110。

  目前,行凶男子已被刑拘。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