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今冬征兵工作进展顺利 2600名学子欲"投笔从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3:56 东方网

  昨天,市委副书记刘云耕等本市党政军领导共同视察了本市今冬征兵工作。

  据介绍,全市今冬征兵工作进展顺利,发展平稳,形势很好。承担征集任务的全市高校已有2600多名在校生报名参军。全市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已达10518名,合格率高达51%。

  在听取了全市征兵工作汇报后,刘云耕指出,征兵是为部队输送新鲜血液的基础性工程,是关系国防和军队建设、关系国家安全稳定的重要工作,要继续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兵员质量,提高本市兵役工作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不断扩大兵源,鼓励优秀青年应征入伍,确保兵员的政治素质、文化素质和身体素质,确保本市入伍青年人人优秀、个个合格,使本市今冬征集兵员的质量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国勤参加视察并主持了汇报会。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戴长友少将要求坚持依法征兵、廉洁征兵,坚持严格标准、择优定兵,为部队提供优质兵员,圆满完成征兵任务。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杜家毫参加了视察,警备区司令员江勤宏少将、副司令员熊庆少将和浦东新区区长张学兵参加了视察并出席了情况汇报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