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外校庆 杨翁手牵手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4: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据广州日报报道,国际著名物理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是昨日广外校庆大会上的焦点。

  昨日上午9时,杨振宁和夫人翁帆一进入广外校庆大会会场就引来一片雷鸣般的掌声。身着灰色西装的杨振宁精神矍铄,他在所有嘉宾中第一个登上了主席台,而一袭绿色套裙的翁帆则在背后默默目送他走上台就座后,才走向台下自己的位置。

  杨振宁被安排在大会上发言。一上讲台,他首先主动“交代”自己此次现身广外的缘由:“很高兴有机会参加广外的校庆。因为我太太翁帆是本校的校友,她就把我拉到了这里来,而我自己也感到很荣幸。”

  杨振宁发表演讲后,杨振宁在工作人员陪同下走下台,坐到夫人翁帆身边,一起观看文艺演出。两人一直低头窃窃私语,恩爱之情尽显。

  在文艺演出进行到大约一半时,两人起身离场,杨振宁紧紧拖住夫人的手,在工作人员的护卫下面带微笑健步如飞地走出会场,完全不像已经八旬高龄的老人。两人径直上车离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