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牛津硕士报名竞聘世界5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6:0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亮实习记者易知)昨日本报的“PK”热线格外特别,在200多个报名电话中,居然来了6个“海归”,其中一名还是今年刚毕业的牛津大学计算机硕士。截至昨日下午6时,报名参加精英PK赛的毕业生近300人,至今已有近100位毕业生竞聘“客户服务”一职。

  打进本报热线的第一位“海归”是刚从美国大学毕业的曾小姐。曾小姐是重庆人,
求学期间在美国和加拿大居住过5年,本月刚毕业回家。她告诉记者,即使在国外,“应届毕业生”直接进入世界500强企业的机会也很难得,所以她非常愿意报名参加本报的精英PK赛,争夺“客户服务”一职。

  刘小姐的父母也希望能替女儿报名竞聘世界500强企业。据其父介绍,女儿是牛津大学应届计算机专业硕士,暂时无法回国参加面试,希望记者能将简历转交给用人单位。

  记者特别提醒毕业生,参加本期精英PK活动的两家世界500强企业,一共推出了11个职位,前来竞聘的毕业生可将中英文简历发送至jiuye666@126.com,或拨打本报热线66099999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