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消防全体验非常3+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6:0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邹宇鲁媛实习生胡丹)“过瘾、过瘾,体验消防让我学到实用消防知识!”昨日下午,本报和市消防总队联合举办的《消防全体验非常“3+1”》的第一次海选在南坪珊瑚小学进行,30名读者通过海选后直呼过瘾,并称,这次学习到的消防知识将受用一辈子。

  首次邀请市民进军营

  从读者的报名情况来看,男性选手占70%以上,女性占30%。年龄最大的43岁,最小的18岁。报名读者中,既有公司白领,又有待业青年。一些大学一年级学生、工程师、美容师、保安和企业老板也纷纷报名参选。

  消防负责人告诉记者,消防队此次是首次邀请市民进入军营,全程体验消防官兵的生活。

  昨日下午两点,本报通知前30名报名读者进行首次海选。海选根据市民的情况,安排了水带连接和手提灭火器往返跑。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市民能通过活动学习消防知识,消防官兵特地选择了一些最简单,也有实用性的消防技能。

  老板派员工代表参赛

  “怎么消防队员也来海选呀?”当选手队伍中出现两名身穿绿军装的男子时,不少人纳闷了,再细看才发现他们穿的并非消防服,原来他俩是某物业公司的保安。

  “老板看了报纸后就叫我们也来学学。”其中一位杨先生说,他们保安队对消防知识知之甚少,所以老板就派他俩和另一同事前来做代表参赛,“等我们选上了、培训了,再回去教他们啦!”

  报名热线今晚关闭

  报名热线将于今晚关闭,只要你年满18岁,身体健康,能确保4天活动时间,并十分想来体验消防员生活,或许这十分之一的幸运就会降临在你身上哦!赶快拿起电话拨打我们的报名热线66099999,留下你的真实姓名、年龄、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我们将尽快与你取得联系。

  3天全封闭式训练,1天消防出警体验,前所未有的非常经历,就在“非常3+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