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月球大使馆”被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6:1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北京消息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现在我正为筹措员工工资及其他开支发愁呢。既然做不成月球买卖,我想把‘月球大使馆’改成戒烟帮助中心。”前天下午,“月球大使馆”首席执行官李捷一脸愁容地说。

  11月4日下午,记者来到李捷的办公室,发现之前悬挂在墙壁上的营业执照已经不见踪影,往日摆在显眼位置的月球土地所有权证也消失了。李捷解释说,10月28日14时许,8
位工商部门的工作人员与2位警察在出具《扣留(封存)财物通知书》后,扣留了公司的财物,并表示具体调查结果将在近期公布。

  “对于工商调查,我的态度就是理解和配合。现在虽然停止了月球土地业务,但我不会放弃,我会等到政策允许后再恢复销售。”李捷说。

  由于“月球大使馆”自筹办以来就饱受争议,公司在10月19日正式开盘后,仅销售了3天就停止了买卖月球土地业务。这3天,共有34名顾客购买了49英亩月球土地,总金额为1.4万余元。

  李捷透露,虽然月球土地卖不成了,但他已有了新打算,他自己创立了一套有效的戒烟计划,也许不久后,“月球大使馆”将改成戒烟帮助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