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8500人报考国家机关公务员 比去年增加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04 东北新闻网

  晨报讯(记者杨海峰)“我的胳膊都抬不起来了。”昨日报考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现场确认结束后,一位隋姓工作人员说。

  据统计,11月4日、5日两天时间内,我省报考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现场确认的考生达到了8500余人,比去年增加了2000余人,仅11月4日当天有5700多人报考。

  有关专家表示,我省今年报考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激增的原因不但与中央、国家机关招录公务员人数增加有关,此外,中央和国家机关首次打破户籍、性别等限制招录公务员,也促使了辽宁考区报名人数的增加。

  省人事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按国家规定,现场确认的时间是11月4日、5日,但省人事考试部门考虑到天气等特殊情况,破例让未能如期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于11月7日上午到省人事考试中心补办报名手续。

  省人事考试中心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崇山东路30号咨询电话:(024)86890155。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