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日开始沈阳正式进入冬季 明日最高气温8℃/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15 东北新闻网

  时代商报讯(记者 冯岚)持续一周的好天气将随着新疆一股冷空气的到来而结束,今日的最高气温与昨日相比将下降11℃。今日开始,沈阳正式进入冬季。同时,今日沈城将刮起四五级的北风,最高气温下降到8℃。

  

今日开始沈阳正式进入冬季明日最高气温8℃/图

  市民都有这样的感觉,今年的秋天特别长,天气也非常暖和。据统计,今年我省平均入冬时间为11月3日,常年我省大部地区入冬时间在10月17日至22日,入冬最晚时间为11月中旬,沿海地区在11月下旬。我省大部分地区今年入冬时间与常年相比晚了一周左右。沈阳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欣介绍,在常年,我省10月—11月冷空气光顾频繁,而今年10月—11月份,袭击我省的冷空气较少。即使进入11月份,我省气温也异常偏高,大部分地区偏高8℃左右,居历史同期第一位。但受新疆冷空气的影响,从今日起,我省各地气温明显下降,沈阳、铁岭、抚顺、本溪、辽阳、阜新等地区正式进入冬季,其他地区也将在近日陆续入冬。

  昨晚,沈城突然飘起小雨。由于是周末,街上车流比平时少了许多,只有忙碌的出租车行驶在路上。路人也非常少,偶尔几名骑车的人顶风冒雨前行。由于昨日最低气温是2℃,因此一场小雨并没有让人感觉十分寒冷,不过小雨过后,沈城便开始降温了。据沈阳市气象台预报,截至到昨晚10时40分,沈阳降水量仅为1.2毫米。但西南风将逐渐转为北风,明日最高气温8℃。 ( 时代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