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苏北两高速公路连接线昨天同时开工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16 扬子晚报

  本报讯我省宁宿徐高速公路盱眙南段、宁靖盐高速公路盐城北段昨天同时开工建设,这标志着我省首轮规划建设的“四纵四横四联”高速公路路网中所有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据悉,第一轮规划的高速公路网将力争在2008年完成,届时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达到3600公里以上。

  宁宿徐高速公路盱眙南段、宁靖盐高速公路盐城北段分别为我省“四纵四横四联”
高速公路主骨架中“纵四”“联一”的重要连接路段。宁宿徐高速公路盱眙南段起于宁淮高速公路黄花塘枢纽,北接宁宿徐高速公路盱眙至靳桥段,路线全长27.3公里,概算总投资约10.7亿元。宁靖盐高速公路盐城北段起自盐城市亭湖区新兴镇,西接宁靖盐高速公路盐城西绕城段,东接在建的沿海高速公路连云港至盐城段,路线全长16.3公里,概算总投资约8.5亿元。

  省

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的负责人介绍,这两个项目建成以后,将实现宁宿徐高速公路与宁淮高速公路、宁靖盐高速公路与沿海高速公路的顺畅对接,对于更好地发挥宁宿徐高速公路与宁靖盐高速公路的整体效益,完善高速公路网络结构,实现全省高速公路联网畅通,推动全省尤其是苏北经济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预计到年底,全省高速公路新增里程数将达到421公里,持续保持全国领先;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突破2800公里。(陈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