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听话就让警察把你关起来 家长戏言逼交警调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2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姜远海通讯员陈文春报道:昨日,江岸交通大队民警张进军找到中队领导,要求调换岗位。

  因交通管理工作需要,张的岗位被移至沿江大道张自忠路口。这个路口周边有四所幼儿园,每到幼儿园放学时,成群结队的家长都要带着孩子从张的岗位经过,家长这时也不放过教育孩子的机会,见孩子不听话,就教育孩子说:“你不听话,就让警察把你关起来…
…”

  经常听到这些话,张进军感到非常尴尬,有几次他上前规劝家长不要这样教育孩子,哪知家长都是一脸无奈,还请求民警说:“你帮我吓吓他,在幼儿园还听老师的话,家里的人谁也不怕,不知道怎么办好。”张进军不愿成为孩子心目中的“恶魔”,于是请求中队换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