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湖社区”人气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2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姚启慧 报道:昨日,由省作协、荆楚网和《可乐》编辑部联合举办的“可乐东湖”活动在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荆楚网“东湖社区”版主、贵宾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荆楚网总编辑阎思甜兴奋地告诉网友:“11月3日晚,‘东湖社区’同时在线人数再次突破峰值,达到18621人,人气指数较年初飙升了10倍。”

  据最新统计,“东湖社区”BBS论坛目前注册会员10.8万人,日访问量达800万人次,平均在线人数7000人,其日浏览量已占荆楚网日总浏览量的5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