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场暴雨后空气质量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沙文蓉顾雯) 昨天一场暴雨后,我市空气质量将大幅提高,今天将迎来本月的首个空气质量优秀天。

  昨天,市环境监测中心预报,今天我市的各种空气污染物指数都不会超过50,空气质量为优秀。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负责人介绍,11月以来,南京上方云量始终较多,空气中堆积的污染物得不到扩散,空气质量和空气能见度都比较差,前天我市的3个监测站点都达到了“中度污染”,连续两天早晨还出现了对人体有害的大雾。不过昨天一场暴雨,把前几天空气中凝聚的灰尘、颗粒物冲刷干净,雾也消散了,南京今天会迎来本月的首个空气质量优秀天。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