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卖菜女被打昏倒雨地3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梁平) 一对青年男女相互间因生活琐事产生不快,在街头动粗,不料伤及路过的一位卖菜妇女。当女青年与卖菜女相互扭打时,卖菜女突然倒地,在大雨中躺了30分钟才被赶来的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这一幕于昨天下午发生在大中桥30路公交车终点站外路边。

  下午2时30分左右,雨下得很大。一对似是恋爱中的男女青年在慢车道边发生争执,
女青年推搡着男青年,情绪比较激动。争吵中,女青年用自行车推砸男青年,男青年躲闪迅速,而自行车恰恰碰到了由西向东正常行驶的一辆装载着新鲜蔬菜的三轮车。看到蔬菜散落一地,卖菜妇女与女青年产生口角,接着口水战升级,两人扭成一团。

  下午2时36分,卖菜女突然松手倒在雨地中。呆在一旁的男青年急忙上前将卖菜女扶坐起来,使劲掐其人中。几分钟过去了,卖菜女仍无反应。下午2时39分,记者用手机向110报警。大约5分钟后,110民警赶到处置。

  雨越下越大,躺在地上的卖菜女已浑身湿透。民警蹲下来询问她情况,她没有反应。民警因为不知道当事人有无心脏、高血压等疾病,也不敢贸然将她扶起,只得通知120急救车赶来施救。

  在等待120的过程中,民警从警车上拿来衣服给卖菜女盖上防寒。尽管如此,卖菜女还是浑身抽搐起来。

  下午3时5分,120车到达。医护人员将卖菜女抬上急救车送往四五四医院。至此,卖菜女已在雨中淋了30分钟。随后,那对青年男女跟随车号为苏A1333的警车离开现场。10分钟后,记者赶到四五四医院,卖菜女已躺在急诊室里吸着氧、输着液,接受心脏监视器的监诊。据了解,卖菜女姓严,苏北农民,一个人在宁以卖菜为生。(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