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轻生女喝药出走众人急寻救回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5日热线消息(记者刘洪智实习生王玲)因家庭纠纷,肥城市一女子竟然赌气服下50多片安眠药后出走。当地警方迅速出动找到了已经神志不清的轻生女。目前该女子已经脱离危险。

  11月4日晚上7时许,肥城市公安局王瓜店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女子服下50多片安眠药后出走,家里人四处寻找没有结果。接警后,王瓜店派出所民警向女子的家人仔细询问
了情况,得知该女子因为和丈夫闹矛盾服用了安眠药。

  由于已经天黑,民警对轻生女的出走方向作出了分析,估计她出走的方向很可能是平时工作的地方,从她家通往工作地共有三条路。于是,民警和其家人分三路寻找。寻找过程中,三路人一边寻找,一边不断打电话互相了解情况。

  晚7时20分许,在南路寻找的民警徐伟终于在肥城市某工厂门口发现了出走女子。此时轻生女已经神志不清,只能含糊地说几句话。徐伟立即将女子扶上警车,将她送往肥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并及时通知她的家人。到达医院后,女子昏迷不醒,民警协助医生将她送进急救室。

  5日上午9时许,女子的家人给王瓜店派出所民警打来电话称,女子已经脱离危险,正住院观察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