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卡通文艺晚会帅气佐罗满场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00 潇湘晨报

  昨晚,近三千名观众在长沙贺龙体育馆与众卡通明星共度了一个快乐的卡通狂欢夜。内地小天王胡彦斌,实力歌手金海心,内地新秀沙宝亮、美眉组合等当红艺人同台献艺。晚会由湖南本土著名主持人汪涵、杨乐乐、迟帅主持,汪涵和迟帅都披着一件黑色披风,头戴一顶黑色西部牛仔帽,脚踏一双黑色长靴,两人这一身黑色打扮,再摆上几个经典佐罗POSE(姿势),与佐罗倒也有几分相似。杨乐乐扮的花仙子更是一改之前主持的时尚风格。主持人的奇异服装和搞笑的主持风格成为晚会一大亮点。

  晚会的开场显得别出心裁,由一段简短的

动画片延伸到舞台,原本黑暗的舞台,突然灯光一亮,舞台前方站着一位京剧造型的美猴王。只见这位美猴王身穿金色袍,右手挥舞着金箍棒看得人眼花缭乱,身后响起的京剧乐曲和屏幕上闪动的原创
漫画
结为一体,有种中西合璧的特色。

  昨晚的卡通晚会果然是全场都以快乐、卡通为主题,不论是主持人说话的语调,还是平时看起来神秘的魔术,在这台晚会中都变得卡通起来。尤其是金海心,刚出场时,小朋友们看着台上着黑白套装的长发姐姐,个个神情严肃,揣摩着台上的陌生姐姐到底是谁。在看了一段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的片段后,金海心现场模仿了一段,聪明的小观众们马上“接坨”,接着,金海心又模仿了小丸子和小新各自的声音特点说了一段,听得台下的小观众发出“哇”感叹声。看到自己被小朋友接受,金海心开心地演唱了她的成名歌曲《把耳朵叫醒》,台下的小观众也十分配合,跟着音乐的节奏舞动着双手。

  让小观众笑痛肚子的节目,是音乐情景剧《无敌英雄》,这部长达10分钟的音乐情景剧,全由湖南本土主持人演绎。熊晓扮演美国影星大片《猫女》中的猫女,彭宇则扮演海盗船船长,金鹰卡通频道的“飞行家族”则分别扮演英雄,还有蜘蛛人、超人、蝙蝠侠等都在剧中有极其搞笑的演出。随着剧情的发展,众演员将《最近比较烦》、《爱情是个病》等流行歌曲改成舞台曲,让在场的观众无不大笑起来。

  经过1小时30分钟的表演,晚会在《我的人偶会说话》的尾声中结束。精彩的晚会,让现场的小朋友们乐不思蜀,以至散场都不想离开,非要跟小飞猪、企鹅仔仔一起玩耍。许多小朋友更是迫不及待地表示,希望明年的卡通艺术节快点到来。

  本报记者 龙 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