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万富婆”征义子 记者暗访揭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据《重庆晚报》报道“56岁,夫富商意外亡,资产千万无子继承……”近日,一自称家产千万的“富婆”,在报纸分类广告上“征孝顺义子女继承财产”。4日,记者欲与“富婆”电话联系,接听的却是一婚介公司,而“千万富婆”与记者见面后,出门赶时间却匆匆挤上月票车。

  “富婆”的启事共68字,没有一个标点符号。据说,这种广告一般都用最简洁的语
言,不打标点。

  4日上午记者佯称应征继子女,通过婚介公司10分钟便得到“富婆”的同意。下午2时许,记者如约来到重庆华美龙凤情缘国际互联网站征婚交友中心,“千万富婆”早已等候在一小隔间内,她短发齐耳,衣着干净,但紫色上衣的线缝却歪歪扭扭;黑色西裤也已磨起毛。

  “我用的都是仙妮蕾德(价格昂贵的国际知名品牌)护肤产品,每天必吃它的餐包。”听到记者恭维她年轻后,“千万富婆”得意起来。“富婆”自称从事建筑业,“陈家湾一个项目马上完了,江津还有一个,我的资产肯定上千万……”一直坐在旁边的婚介公司黄某补充道:“她老公以前留下的。”

  半小时交谈中,黄某多次阻止记者询问“富婆”具体情况,一再催促记者交400元手续费再详谈。因为记者“提问太多”,“富婆”和黄对视一眼后表示需考虑一下再说,随后起身离去。

  守候在外的其他记者发现,“富婆”出门后,一边打电话,一边急匆匆地横穿马路,神情焦急地在公交站台等了近2分钟,挤上一辆401路月票公交车离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