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家企业看好东部“宝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9:31 海峡网-厦门日报

  “12·8”公开出让地块推介会昨举行

  本报讯 (记者 陈运军 吴晓菁)像预先料想的一样,昨天举行的“12·8”公开出让地块推介会吸引了众多开发企业的参加,根据统计共有来自香港、台湾、泉州及本埠的50多家企业100多名代表到会。

  在房产市场仍处于观望阶段的今天,本次地块特有的优势资源所在被认为是开发企业感兴趣的主要原因。相关方面指出,在市场相对平稳时期吃下用地不失为开发企业的明智之举。

  从推介会的现场情况看,首次登场的钟宅湾及毗邻香山国际游艇码头的观音山商务运营中心地块受到特别关注,这与两片区用地规划、定位及交通等自身优势所在密切关联。此外,将变电站与住宅捆绑推出的三幅用地,因属首次尝试,不少开发企业对变电站将来的收购价以及建设要求也是相当关注。

  此次推出地块土地总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包含山、海、湖等优质资源的住宅用地11宗,海景商务

写字楼用地1宗,酒店用地1宗。规划部门认为不管未来厦门
房地产
形势如何波动,资源上的稀缺决定此次推出的地块都是能保值增值的。

  由市国土房产局与市规划局主办、市土地开发总公司承办的公开出让地块推介会在厦门尚属首次,市国土房产局局长林长树表示,举办推介会的目的在于吸引优秀企业,提升厦门

城市建设水平,使房地产开发与厦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相适应。(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