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调整四项交通标志标线 五环路将有最低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9:4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消息,从现在开始一周内,北京四项交通标志标线将有重大调整。调整以后,五环路就将有最低限速,出租车停车位还增加了上下客专用车位。昨天,市交管局透露了此次标志标线调整的修改单情况。

  据了解,以后的出租车停车位不但标线颜色改了,还增加了专供出租车上下客用的停车位。在修改单中增加了出租车停车位标线,出租车停车位的颜色为白色,停车位里附加
“出租车”文字,边框为实线表示出租车专用待客停车位;边框为虚线,表示出租车专用上下客车位,仅允许出租车短时停车上下客。

  修改单中增加了速度限制标记的内容,除原有最高限速标记以外增加了最低限速标记。最高限速用数字的颜色为黄色,可单独使用;最低限速用数字的颜色为白色,应和最高限速用数字同时使用。年内,五环路将按此标准施划地面限速标记。

  同时,在此次改造过程中,将国家标准原6.4.3-6.4.11“禁止××通行”标志改为“禁止××驶入”标志。国家标准6.4.12-6.4.15、6.4.17“禁止××通行”标志改为“禁止××进入”标志将依照国标2号修改单对原有禁止机动车驶入标志进行相应调整。

  此外,修改单中还增加了禁止运输危险物品车辆驶入标志,我市依照修改单调整禁止运输危险物品车辆驶入标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