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务川在建大桥跨塌 13人死亡3人受伤3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1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贵阳11月6日消息(记者陈屹) 11月5日下午2点左右,贵州省遵义市务川县正在修建的珍珠大桥发生跨塌事件,到今天凌晨1点,已经确认13人死亡,3人受伤,3人失踪。

  发生跨塌事故的大桥,主跨120米,距水面170多米,业主单位遵义市公路局,由贵州桥梁建设总公司于2004年动工修建,是贵州务川县至重庆澎水县在建公路的过往桥梁。到跨塌前,已经即将合龙。

  事故发生后,贵州省政府、省安全监察等部门已经紧急赶往现场,组织搜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