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省长张文岳会见新党主席郁慕明 互赠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14 华夏经纬网

  中新社沈阳十一月五日电 (记者 金果林)今天晚上,辽宁省长张文岳在沈阳友谊宾馆会见了新党主席郁慕明率领的“民族之旅”辽宁投资访问团一行。郁慕明说,访问团此行在十个方面取得了成果。

  郁慕明主席告诉张文岳省长,此次辽宁之行虽然短暂,但是访问团的成员都有了初步的成果,有了合作的初步规划,具体体现在城市地铁项目、电子信息项目、房地产开发项
目、市容建设项目、航运项目、货运公证项目、农产品加工项目、国营企业改造项目、汽车零部件项目、旅游开发项目等十个方面。

  张文岳省长代表辽宁人民对郁慕明主席率团到辽宁参访考察表示由衷的欢迎。他说,辽宁与台湾之间合作的领域很广、天地很宽,新党“民族之旅”辽宁投资访问团在短短一周的时间里,日夜兼程,在十个方面取得了合作共识,不虚此行,起到了铺路的作用,这个作用很重要。

  会见结束时,宾主双方互赠了礼物,张文岳省长特意代表辽宁人民将一幅书法作品,赠送给郁慕明主席九十岁高龄的老父亲,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

  郁慕明主席率领新党“民族之旅”辽宁投资访问团于十月三十一日来到辽宁。一周的时间里,访问团先后参访考察了沈阳、大连、鞍山这三大辽宁著名城市,出席了三个城市专门为访问团举办的“合作项目推介会”、“投资环境说明会”、“市情说明会”,考察了这里的的投资环境、工业新区、知名企业,并特别参观了这里的台湾工业园和台资企业。

  郁慕明主席所率新党“民族之旅”辽宁投资访问团一行二十七人,绝大多数成员都是台湾著名企业的负责人,分别来自台湾的汽车、海运、投资、电子、农业、娱乐服务、工程建筑等几大领域,另外还有大学教授和专家。今年七月,郁慕明主席第一次来到辽宁时有个承诺,要带投资考察团到辽宁来,此行就是为了兑现自己曾许下的诺言。

  明天,郁慕明主席一行将离开沈阳返回台湾。(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