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患病少女无钱医治 好心市民送药上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20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平阳少女陈彬彬身患白血病而无钱医治的消息见报后,引起众多读者关注。连日来,市区魏先生等好心人煎好民间偏方配制的中药,免费送到彬彬家中。昨天,彬彬的母亲黄女士在电话里说:“我不知道怎么感谢这几位好心人!他们送药到我家时,怎么也不肯留下来吃一顿饭。不管这药能不能治好女儿的病,我都感谢他们。”

  昨天下午,记者在龙湾区沙城镇见到了好心人魏先生、邵小姐等人。10月26日,魏
先生看到本报刊登的陈彬彬患白血病而无钱医治的消息,萌发了救助彬彬的想法。10月28日,魏先生和未婚妻邵小姐特地从龙湾赶到温医附二院看望陈彬彬,而此时因无钱继续治疗的陈彬彬已经出院回家。他们俩遂将此事告诉邵小姐的母亲项女士。

  曾跟随当地一名民间中医学医的项女士想到,其师傅配的中药偏方对白血病有些作用,既然陈彬彬无钱继续治疗,何不试试师傅的药。

  10月29日上午6时,项女士的师傅带着煎好的一热水瓶中药,随同魏、邵两人,驱车赶往平阳。

  魏先生四处打听,时近中午才找到陈彬彬的家。魏先生等人向彬彬的家人说明来意后,得到彬彬家人的应允,从10月29日到昨天的一个星期以来,彬彬每天都能喝到他们送来的药,其中魏先生等人亲自送上门达4次,有两次因事脱不了身,魏先生还通过温州到平阳的中巴车将药带给彬彬。潘达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