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病儿前景堪忧 媒体发动寻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记者在惠州找到后,称无钱回家照看孩子

  本报讯记者曾颂、实习生赵金峰报道:上月16日,河南一3岁白血病患儿被弃医院,引来媒体哗然、众人议论纷纷。十天后,父亲黄伟回到孩子身边并从此留下,母亲陈荣却仍在广东某处打工久不现身(详见本报上月28日报道)。事件报道后,各界捐款已超过20万元。

  前天上午11点,惠州惠城区飞展电子厂的钟小姐向媒体报料,称陈荣在厂里。惠州记者随即在该工厂后面的房子里找到她。陈荣情绪激动,跑上5楼天台回避采访,经过一阵解释才平静下来。她表示一直想回去照看孩子,但手头实在没有钱。

  整个事件在广东已是尘埃落定,然而在河南,余波还未了。黄伟和陈荣离异,孩子的抚养权在陈荣手上。陈荣回去后,黄伟愿意把孩子还给她吗?记者前晚接通了黄伟的电话。他说,陈荣在孩子还不能走路的时候就南下,中间偶尔回来七八天,母子之间近乎陌生。

  然而陈荣对惠州记者的说法却不同:她当初离开孩子是黄伟逼她复婚,两人由此吵架的结果。

  昨天,医院发出病危通知:孩子白细胞数将至零,免疫力尽丧,情况危险。究竟这出家庭悲剧会以怎样的形式落幕,前景仍不明了……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